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南国公主:其实我是个男人#

#南国公主:其实我是个男人#
南国的公主出生的时候,南国的王子们都激动得要命。
内战的王子们立刻就放下武器不抢王位了。
大王子不跟二王子掐架,三王子把对着四王子窗前的大炮撤了,六王子被五王子从牢里放了出来,七王子和八王子那两个才五岁的双胞胎被允许和国王见面。
生了八个儿子才见到这一个女儿,前面六个抢王位的王子们松了口气,然后争着宠妹妹。
九公主才十四岁,几个王子就开始给她物色对象――不行,北国王子一张冰块脸,据说还是个弯的,妹妹不能给他。
西国王子也不行,痞里痞气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东国王子?算了吧他就一花花公子,而且东国太弱,妹妹嫁过去不知道会吃多少苦。
八个王子为妹妹以后的终身幸福吵得不可开交。
九公主的母后知道这回事,吓得手一抖差点摔了自己的孩子。
把九公主嫁出去?
会出人命的!
九公主本人正躲在自己房间偷穿哥哥的铠甲。嗯,穿上铠甲的我果然最帅了。九公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母后正站在背后看着自己,还摆了几个羞耻的动作。
“小九。”
“啊母后。”九公主迅速转身,“有事吗?”
“你……八个哥哥打算把你嫁出去。”
九公主下意识抚上喉咙,喉结已经有些突显出来了,用丝带做成了项带才勉勉强强遮上。
“可……可是……可是我是个男的啊!”九公主,男扮女装14年的美少年,被母上一句话击崩了。
没事,咱才14,不急着嫁。
九公主这么想,跑过去找八个哥哥。
大王子:“小九你放心吧,我们才舍不得把你嫁出去呢。”
二王子:“对啊,小九可是武力值满级的公主,以后还能保家卫国征战沙场。”
三王子:“而且邻国王子没一个好货,嫁谁都亏。”
四王子:“小九不如嫁给哥哥……”
五王子:“我看四王子对法制有践踏的意图,我支持三哥往他房间里开炮。”
六王子:“我认为像五王子这样挑拨离间的人很值得被扔进监狱。”
七王子:“啊,我就和老八去躲躲。”
八王子:“所以大王子也有责任为我们在这里浪费的时间负责吧?”
九公主站在原地,看着八个哥哥开始吵架。
算了,这群不靠谱的肯定没法把我嫁出去。
九公主为哥哥们的不靠谱松了一口气。

九公主一天天长大,开始尝试学习刀啊剑啊骑马啊,反正哥哥们宠着,想学啥不行啊。
虽然身体是个男的,但九公主基因好,长得高,脸也美,套个裙子就是个高挑的美人。
不过天天在外边摸爬滚打的学武,小麦色的皮肤上还带着各种伤痕,硬生生的吓跑了各国来求婚的王子。
对,就是这样,快被吓跑吧!
九公主开心得半死。
妹妹眼看就十八了,没人来订个婚,愁得几个哥哥内斗都不斗了。
不过很快,九公主十八岁生日的前两个星期,国王驾崩,王子们瞬间闹成一团。二王子偷偷干掉了大王子,三王子知道这事时,二王子正得意洋洋的宣布大哥死了,自己要当国王。三王子气得一炮轰了二哥,被四王子用为了王位不惜弄死哥哥为由弄进了牢里。剩下几个王子正要对四王子动手的时候,北国打进来了。
九公主正躲在房间里,听侍者报告哥哥们的抢位大戏,担心到时候他们打完要给自己赐婚,打算偷偷穿上男装逃跑。
结果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北国的军队打到王宫里来了,北国王子那个冰山脸一脚踹开九公主的门,看到九公主的时候明显愣了愣。
“你……”北国王子话还没说完,九公主拿起剑就往北国王子身上刺。
北国王子好歹上过战场,不至于躲不过个被当公主宠大的人。一侧身,躲开还顺便抓住了九公主的手腕。
“你身手还不错,跟我回国吧。”北国王子顺势向上一跳,又躲过了摔在地上的九公主的一刀。
“你要干嘛?”九公主想到自己现在公主的身份,下意识躲了躲。
“让你给我当将军啊。”北国王子没情商,理所当然地说。
九公主思索了一下,据说南国这回要被灭,在这里当公主横竖都是死,不如跟这冰块脸求一条生路。
九公主爬起来,跟北国王子握握手。
嗯。反正我一男的,就是被当公主抓走了你也没法干什么。
九公主突然觉得自己很诈,并因此而奸笑起来。
据说北国的人都高,北国王子跟九公主同龄,高了他一大截。而且人家是真材实料上过战场的,气势都不是一个档次。
南国灭国了,虽然对这个时时刻刻都在内斗的国家实在没什么感情,但毕竟是从小生活的地方,九公主果然还是有些伤心。
在九公主身后和他骑一匹马的北国王子感到了不对,他想了想,戳了戳九公主。
“你肚子疼吗?我们那里有医生,肯定给你治好。”
九公主只想不合时宜的把这低情商的踹下马。
北国王子长得帅,武力值高,治国手法好,而且整个国家就他一个王子,没有内斗,简直完美。
就可惜不近女色,多次被怀疑是个gay。
现在好了,带了个公主回来,看来王储有望了,全国上下都十分高兴。
结果公主带回来没两天,就被封了将军,北国王子要带她上战场。
这消息出来,全国沉默。
谁带公主回来是教她打仗的啊?!
九公主倒是很开心,她试穿了好几套北国的铠甲,兴致勃勃地跑去找北国王子问出征的时期。
北国王子看到九公主穿着一身男装,束发跑过来,吓得一口酒喷出来问侍者这男的谁。
九公主尴尬的站了一会,无奈的自报家门。
“我觉得你像个男人。”北国王子愣愣地说,然后发现不对迅速改口,“我是说你穿男装好看,不是,应该说……”
“男装英姿飒爽?”
“对!”
九公主无话可说。

北国王子带九公主去处理其他小国的边界侵占,九公主没上过战场,现在要去了高兴得睡不着觉。
他半夜三更跳起来去找北国王子。
北国王子也没睡,穿着身铠甲看地形图,看到九公主,思索了一下,以为没人照顾他,叫侍女去找几个漂亮姑娘陪他。
九公主还没碰到北国王子,就让小姐姐架走了,整个人都懵掉了。
北国王子死脑筋,觉得女孩子就该和女孩子玩。但想了想刚才九公主似乎有话想说,决定去找他。
一开门就看到九公主抱着一个从南国拐来的侍女,好死不死地往她脸上亲了一口。
北国王子看了一眼九公主身上的男装,突然有些生气。
“你在干嘛?”
“啊……姐妹之间的友好相处方式啊。”九公主刚见到原来服侍自己的侍女,一高兴就忍不住像小时候一样扑过去亲了一口,现在给看到了,完蛋。
北国王子揉揉太阳穴,转身走了。

战场上,北国王子一挑多,还要保护一下九公主这个新人。
九公主身手不错,就是不知道自己身后还有个北国王子,剑屡屡往北国王子身上扫,害得他差点死在九公主手上。
对方太弱,这仗打得比想象中的快。
九公主心虚地给北国王子包扎,他的血沾了九公主一手。
“你在抖。”
“第一次上战场。”九公主深呼吸,回答。
“不怕死人吗?”
“我哥他们内斗的时候,连我身边的侍女都可能会死,见多了,不怕。”
北国王子想了想,“我们这里没有什么王子,阴盛阳衰,父皇就我一儿子,不会内战。”
“我们也差不多,不过我们更惨一点,一个公主也没有。哝,喝一口水吧。”九公主控制住还有些抖的手,给北国王子倒了杯水。
“嗯?你不是……”北国王子犹豫地含了口水。
九公主压根就不想瞒他,四下看了看没人,扯开胸甲给他看。
“我母后为了保护我,对外宣称我是公主,但我是男的。”
北国王子一口水差点喷九公主身上了。

北国王子不近女色,九公主主要是因此不担心北国王子对他下手,才肯乖乖地跟了他。而且人家北国王子会打仗,会带他,所以九公主愿意随他去当将军。
上了回战场,也算半个生死之交了,九公主觉得瞒谁不能瞒兄弟,有些秘密不能瞒北国王子的。
北国王子咳了两声,让九公主把衣服穿好。打完仗了,回国。
回去的途中九公主闲的慌,回想了一下往事,突然想起十四岁那年八个哥哥选王子的时候。
“北国王子冰山脸,但据说是个弯的。”
。。。。。。
等一下。
据说是个弯的?
九公主一抖,转头看了看跟他共乘一匹马的北国王子,对方变扭的想离他远一点,脸上还有奇怪的红晕。
我的天。九公主发现自己似乎把自己坑了。
北国王子心里不淡定。
他说为何他一见九公主就觉得他不对劲,本来想把他耗死在沙场上,现在这性别一暴露他有点慌。
九公主一回北国王宫就去换了身衣服,要了身舒服的男装穿出来。
北国王子的脸色不太好,他看到九公主正在和那个南国的侍女有说有笑,觉得更不开心了。
他叫人把九公主拖去了他的寝室。
“南国九王子,你,好,啊。”
九公主――不对,应该叫九王子,立刻怂成一坨,闭上眼睛以为这人要揍他。
结果冰山脸凑过来亲了他一下。
被当公主养大,性取向多少是有些摇晃的。九王子被这么一亲,整个人懵在了原地。
“有什么感觉吗?”北国王子问。
九王子震惊得说不出话,脸红得即将爆炸。
北国王子想了想,这人亲侍女的时候不是这个表情,于是莫名其妙地不生气,走掉了。
九王子捂着脸,觉得自己对北国王子的认知需要更新一下。

北国王子曾经否认过自己是个弯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抢人家的公主,南北两国私底下甚至还签了婚约的。
但现在你告诉我他们家的公主是个男的。
北国王子觉得崩溃,更崩溃的是他真的喜欢上九王子了。
“弯就弯吧。”北国王子思索片刻,把南北两国的婚约抖了出来,要娶九王子。
九王子消停了两天,一听这消息更懵了。
这低情商的傻子还真是弯的?
九王子想跑,可惜北国王子已经叫了人把他强行送上礼堂,强行进行婚礼,强行扔进北国王子寝室。
强买强卖还强上,九王子被折腾一天已经放弃了希望。
北国欣欣向荣,南国的残留势力暂时是敌不过的。
九王子就这么跟着北国王子跟了几年,从王子妃跟到了皇后。
“当初我那几个哥哥给我物色对象,你是第一个被嫌弃的。”
“冰山脸我要吃冰沙!”
“唔……老公?”
“我们要好好治国!让平民幸福。”
“内斗一点都不好玩,还会牵扯到百姓。”
“哇这个国家上供的衣服好帅我要穿!”
北国王子当上了国王,已经是北国国王了。他把邻国上供的衣袍给九王子穿好,看他装帅的模样,微微勾了勾嘴角,亲了亲他的脸庞。
“……占人便宜的变态!”
北国王子的冰山脸瞬间瓦解,将他扑倒在床上。
“哪有管丈夫的叫变态的?”

本来生活还算和平,两个人偶尔跑出去混在军队里玩命打仗,也完完整整的回来了。
南国的残留势力渐渐雄起,却被完美的打压下去。北国国王看在九王子的面子上没有动南国的残留势力。
南国的残留势力却并不领情。
九王子和北国国王吵架,分了一天的房睡。半夜,九王子听到侍女走来的声音。
啊,是原来南国的侍女!
九王子跑过去,正想跟她寒暄几句。
“九王子殿下,您还记得南国的势力吗?”
“让哥哥们争王位就好了,关我什么事?”九王子撇了撇嘴。
“八个王子都死了,只剩您了。”侍女小声地说,“跟我们回去吧,我们有了资本,趁那群大臣还没变心,想辅佐您,现在回去坐镇,我们可以一举灭了北国!
“卧薪尝胆这么多年……王子殿下三思啊……”
九王子咬了咬唇,拒绝了她。
侍女叹了口气。
九王子转身,“我信得过你,我可以保护好你,但我并不想回南……”
一把匕首划过空气,准确的扎进九王子的心脏。
兵器的寒光瞬间被血吞没。
九王子没想到会被亲近的人袭击,他的眼前一片模糊,突然想到……
对了,我好像还没跟那冰山脸说过我爱他……

北国国王疯了。
他杀了南国残留的所有势力,甚至放火烧了南国王宫的旧址。
他沾了一身的血,一步又一步的走回北国王宫。
南国,这两个字被下了禁令,议论者死。
但疯了那一阵后,北国国王奇迹般的恢复过来,他恢复了明君的形象,励志制造一个百姓和乐的社会。
只是在几个夜晚,他会到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呆呆的看着一套裙子,然后将衣柜的门关上。
有些人不会再穿着这套裙子来骗他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