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太宰巨作:海的女儿和白雪公主和睡美人#

#太宰巨作:海的女儿和白雪公主和睡美人#
搞笑向,涉及cp多,很少尝试这种要是有不足请谅解QwQ私心多打了几个tag

织田作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剧场里,斜前方不远处坐着森鸥外,而面前有一个大舞台。
突然,灯光亮了起来,轻柔的音乐从周围轻轻围绕过来。舞台上泛起蓝光,在蓝纱上浮动,显出一股海洋的错觉。
织田作却有种不好的预感。
“呦,织田作。这次太宰他们搞了个话剧,据说要让爱丽丝酱当人鱼公主呢。”森鸥外突然搭话,嘴角向上勾起。
“啊啊~爱丽丝酱的人鱼洋装~”
织田作抖了抖。
舞台上有了些变化,旁白的声音有些耳熟。
“很久很久以前,深海之中有一位美丽的矮子人鱼中原中也。”太宰治的带着笑意声音响彻整个剧场,“啊,他来了!”
中原中也一身美人鱼的装扮从天上啪嗒一声摔在舞台正中央,他爬起来一迈腿,被那鱼尾扯到又是啪的一声脸朝地摔了下去。
中原中也双手往地上一撑,挣扎着爬起来指着天大吼:“青花鱼你添个鬼的台词啊!你才矮!”
“啊啊,而且是个脾气不好的矮子人鱼公主。”
海的女儿吗……织田作思索了一下。
“那爱丽丝酱……”森鸥外的表情变得不太好。
“林太郎!”森茉莉跑了过来,在森鸥外面前站定,“急什么啊还没到我呢。”
“但是!小美人鱼有个邪恶的继母!”太宰的语气突然强烈,场上灯光突变,红色和黑色的光交织在一起,在这阴森之中――芥川登场了!
芥川拿着个苹果,伸手要给中原中也,“吃吧,太宰先生说要用这个毒死你。”
中原中也愣住了。
织田作也愣住了。
“这哪里是海的女儿啊!!!”
“这个穿着黑色洛丽塔的邪恶的继母芥川龙之介真是怀抱着一腔的恶意啊!”
“一腔个鬼啊芥川你要不要这么坦诚啊!”中原中也咆哮。
“吃吧。”罗生门抄起苹果往中也身上扔。
毫无疑问的被中也躲开了。
“这个继母可真废啊连给小人鱼蛞蝓喂苹果都做不到。”太宰治点评。
芥川果然怒了。
罗生门不知道从哪里抄起极多的苹果,向中原中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中也微微一笑,“哈哈哈这就想打到我吗是不可能的哈哈哈……”中也脚一动,想躲开苹果攻击,不料两只脚被布料捆在一起,又一次平地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邪恶的继母超额完成了任务,把多个苹果塞到白雪……啊呸中也公主的嘴里了!”
芥川的脸没什么变化,只是下台的时候罗生门在他背后莫名其妙地跳起了舞。
而中也已经被苹果砸晕在台上。
所以这部剧可真是乱来啊,海的女儿和白雪公主混在了一起。织田作叹了口气,不过也是太宰编得出来的就对了。
“吃下了毒苹果的中也公主陷入了沉睡,只有真爱之人的吻可以唤醒!”
织田作一口水喷了出来。
“那么,真爱之人就是――”太宰治的声音顿了顿,正要说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他。
“超推理――是太宰治吧!”
这个声音……织田作寻音望去。
“乱步你不要乱跑!”织田作第一眼看到武装侦探社的社长,然后又看见了江户川乱步!他们两个拿着疑似邀请函的东西,似乎是被森茉莉邀请来的。
“唉,乱步前辈,我明明要说安吾来着。”太宰治在控制室托了托腮,声音轻佻。
“可是安吾先生一上来就会和代表邪恶的森茉莉恶魔人鱼和芥川继母打起来,然后太宰先生就可以趁乱跑上来当中也公主的王子了,对吧?”乱步微微一笑,“而且!安吾先生打不过芥川先生他们吧!这样太宰就可以心安理得地打倒他们来亲吻中也啦!”
“但是太宰忘记了,森鸥外坐在底下哦。”乱步一叉腰,福泽默默的扶了扶额。
太宰治往观众席看了一眼。
卧槽。
老大什么时候来的。
我现在跑来不来得及啊。
“福泽你来得好啊。”森鸥外微笑着瞪了太宰一眼,看向了福泽。
福泽抱起乱步,一副无心论战的样子想走。
“福泽先生没关系,森鸥外不想和你打,因为森茉莉小姐要上台了哦,她已经在后台了。”乱步在福泽的怀里拍拍他的肩。
“咳咳,美丽而又邪恶的森茉莉人鱼公主来到了这里!要阻止安吾王子接近中也公主!!!”
“哦哦哦哦哦!”森鸥外的眼睛亮了。
“坂口安吾!我是不会让你接近中原中也的!”森茉莉一身人鱼洋装,尾部开了个口,走上来非常方便,待遇和中也比完全就不一样嘛。她向坂口安吾拿起软剑一指――
坂口安吾啪叽一声摔在地上。
“啊,森茉莉人鱼好邪恶啊我打不过。”
……
你根本不打算救中也吧?!
“既然江户川乱步都说太宰先生会上台,那么就让我来和太宰先生打一架吧!”芥川龙之介又一次出现在了舞台上,一本正经地说着。
“不用打一架了,太宰治已经到你后面要亲中也了哦。”乱步继续解说。
一直闭着眼睛听的中原中也闻声吓得睁开了眼,看到了太宰治越逼越近的脸。
“操青花鱼你要干什么?!”中也刚一开口,太宰治就吻了下来。
“很好,中也醒了,命定之人已经来了哦。”太宰治放开被亲懵的中原中也,笑嘻嘻的继续旁白。
“青,花,鱼!”中原中也一把拽住了他的领子。
“太,宰,治!”森鸥外已经站在了他背后扭动关节,似乎想跟他谈谈为什么森茉莉的戏份这么少的问题。
“呃……其实,其实森茉莉才是真正的人鱼公主。”中原中也看到森鸥外的眼神,背后一凉,下意识把台词吼了出来,“因因因因为真正的人鱼公主才能得到真爱之人的吻!”
“啊邪恶的继母,你残害的是你的亲儿……亲女儿!”森茉莉是唯一一个没有出戏的,她穿着漂亮的人鱼洋裙,手指指向芥川,“其实我才是你继女!”
乱步被福泽死死地捂着嘴才没有笑出来。
芥川愣了愣,思考了一下,对着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大佬中原中也试探地喊了声,“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治第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青花鱼你笑什么笑啊,按剧本你跟我一对你是那臭小子的女婿你知不知道啊?!”中原中也一巴掌要扇太宰治。
“啊……”芥川的脸黑掉了。
“太宰先生是当老师好呢还是当女婿好呢……”芥川先蹲到一边去思考这件很重要的事了。
“那么已经有人帮我接受毒苹果的命运了,爱丽丝就要和林太郎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哦。”森茉莉伸出手,去拉不知道在台上愣住了的森鸥外。
森鸥外的表情已经幸福得难以描述了。
“好!我会和爱丽丝酱幸福快乐的~”
只有织田作看了一眼旁边刚刚坐下的福泽,两个人看了一眼胡闹的一群人后一起叹了口气。
这时候,乱步扯了扯福泽的袖子,示意福泽低头,轻轻吻了他一下。
“福泽先生是不是也想和乱步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啊?”
织田作看到了福泽猛地红起来的脸。

―――――――――――――――――――

“我们看到的这是什么啊?”
“织田作很想看到的,你们胡闹的场面。”
“他也很想洗净罪孽,看看真正快乐而幸福的日子是什么样的。”
“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们还想看什么人最深处的愿望?”
“不,谢谢你。我们现在……不那么想看其他人的了。”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