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小透明喜欢上了一个大大。
那个大大最近刚入圈,因为文风太棒而在慢慢涨粉。但更可恶的是大大还会画画,自己写文自己配图,这粉丝涨得更快了。
但小透明还是觉得大大粉涨得慢。后来有一天他发现其他大大都有黑粉,就这个大大没有。果然黑粉也是涨粉的关键吧!
小透明这么想,注册了个马甲,打算不要脸的当个真爱黑粉。
于是,现在小透明成了黑粉,天天在大大的文下找茬。
“大大你不行啊,明明是个文手还去画画,两边都不咋地。”
“这里主角也太圣母了吧,他怎么不普照世界呢,完全就ooc了啊。”
黑粉一天到晚黑大大,一边黑一边心痛。
大大画得好写得好,这么骂好难受啊。
大大没理他,估价没看到。
后来黑粉上自己的大号,看到大大发新文,激动得赞美他。
“大大你超棒!我旋转爆炸上天吹你!”
结果居然被大大翻牌子了,大大说,小心点别炸到我。
黑粉心凉凉,哭着上小号骂大大。
结果这回没什么人怼他,一群小粉丝发了一堆大大翻过的牌子给他看。
粉丝:这篇文太好了吧我死亡!
大大:你等下再死啊我联系一下平安间。
粉丝:大大我吹爆你!
大大:我又不是气球你怎么吹爆我?
黑粉无语了。好吧大大对他已经很仁慈了。
说起来自己的小号最近被人挂了,大大也因此涨了不少粉,黑粉很开心。
对对对,就是这样,你们都来看看我家大大!
黑粉想了想,要是大大和自己没互动,这粉丝估价也涨不快。于是他作死去找大大,私信骂开了。
大大在他骂的时候偶尔发一两个标点符号表示我在听,等黑粉骂得再也没得说的时候,大大回复他一串话。
大大:大哥你骂功不错,就是技巧欠缺了点,一看就是刚当黑粉吧?这样可不好,您要不然再回去练练?对了,感觉你还挺喜欢我的文的,要不要加个微信QQ啥的咱们私下认识一下?而且咱们同城,要不要见个面啊?
黑粉懵了半天,傻乎乎地大大为什么知道他们俩同城。
大大:你定位上写着呢,跟我家还挺近。
黑粉才意识到软件有个自动定位功能。
于是黑粉被套到了手机号码和各大软件的账号,莫名其妙地跟大大成了好朋友。
大大:今天天气真好啊。
。:呃,是。
大大:出去玩吗?咱们面基啊!
。:大大你文还没更……
大大:我不咕我不咕我真的不咕,陪我出来玩吧!!!
。:……行吧。
黑粉出门的时候特地带了电脑,去咖啡厅坐着等大大。
大大找到他的时候,非常自然熟地扑了上来,“你好啊!黑粉同志。”
黑粉嘴角抖了抖,避开大大那张颇为好看的脸,“你好,大大。”
然后黑粉把电脑推了过来,上面是已经开好的文档。
大大的脸色变了,“今天天气真好。”
黑粉微笑,“非常适合写稿。”
大大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黑粉给自己和大大叫了两杯咖啡,头一扭假装自己瞎。
黑粉从黑粉变成了大大的专属催稿小天使,在黑粉的逼迫下,大大成了不会咕的四好画手加写手。
“陪我出去玩!”
“好的大大,你等我拿一下电脑。”
大大跟黑粉在一起玩,就是逼着自己填坑。
“今天我们出去玩吧不许带电脑。”大大在电话里非常认真的强调。
黑粉认真地同意了,后来大大在海边扑黑粉的时候,黑粉拿出了手机调开备忘录。
大大在海边非常不浪漫地要揍黑粉。
大大现在真的是大大了,在圈子里名气也挺大的,而且他和黑粉也认识很久了。
大大在破分一万的时候发了条微博。
“我刚开始写文没多久,有个小透明很喜欢窥屏,每一条文他都窥屏,偶尔来一条评论,不是那种普通的赞美,是深究我的细节夸我。不过那时候我没怎么回他,因为不擅长应付这种。后来我火了一点,又来了个黑粉,也喜欢深究我的细节骂我。后来他可能担心被发现,就换了套路说我怎么能又写文又画画。
“很好玩,所以当他私信骂我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交个朋友,他同意了。我们同城,所以我想约他出来玩。在我心里这种心思细腻的人大概是个长发飘飘的大美女,结果我看到了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小哥,手里拿着文档送过来,对我说,大大,不要咕。
“不过这不是最糟糕的,小崽子催我催上瘾了,我被他逼得好好写文天天向上,不咕咕,绝对不咕咕,不然他不陪我出来玩。至于为什么会被这样威胁,大概是我有点点喜欢他了。
“于是有一天我把他约出来,叫他不许带电脑。去了海边。啊,海边,多好的地方,多适合表白啊。没有电脑,不用写文,一身轻松的表白真好。
“结果这王八蛋给我调开备忘录,说这环境很适合写文。我:您真是凭本事单身。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喜欢得就算他从小透明到黑粉也还是喜欢他,喜欢得他从黑粉变成催稿魔王也还是喜欢他。”
大大发完微博没几分钟微博就炸了,粉丝们分两批,一边祝表白能成功,哭着喊大大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一边去人肉当年的黑粉猜大大喜欢谁。
大大去洗了个澡然后翻评论,突然间一条评论下,接连的评论简直要炸。
“看不出来你写文不错,这貌似是情书的玩意儿倒是不怎么样。
开门,我在你家门外。”
是黑粉。
大大差点一口牛奶喷出来,围着个浴巾去开门,看到黑粉笑盈盈的脸。
“看起来你很着急。”黑粉看了一眼大大身上的浴巾,“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大大一瞬间说不出话。
黑粉比大大矮了一点,他带上门,稍稍踮脚,轻轻地吻了大大一下。
“粉破一万快乐。”

――后记。

大大粉破一万的第二天,发了第二条微博,把黑粉的照片抖出来了。
照片上的黑粉在笑,坐在窗前,托着下巴看着大大。
粉丝们纷纷表示,大大我们不要你了,你老公能抢吗。
大大笑嘻嘻地说,吃里扒外的东西们,不可能。

评论(1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