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刀文们的番外

#刀文们的番外#
感谢你们曾经的幸福。

渣男x直男。
鱼儿靠在渣男身上,已经昏睡了很久了。
渣男把身边的外套轻轻抖开,披在鱼儿身上。
动车很稳,没有什么抖动。鱼儿的手被渣男轻轻拢着,渐渐暖和起来。
渣男和鱼儿准备回一趟老家,当他们两个发现两个人的老家竟是在同一个地方,居然也不是很惊讶。
四周的人都已经睡着了,渣男低下头,在鱼儿的额上轻轻落下一吻。
鱼儿的手指动了动。
到老家后天色已晚,两个人去山下的旅馆开了间房,打算第二天再上山。
为了省钱或是有其它用意,渣男开的是单人间。鱼儿叹了口气,假装信了这人省钱的扯淡。
到旅馆还有一段山路,鱼儿在动车上补的睡眠现在已经消耗殆尽。他衣服都没脱就瘫在了床上。
洗完澡的渣男搂着鱼儿的腰把他抱起来,公主抱扔进卫生间。
“洗完再睡觉。”
几分钟后,渣男无奈的进了厕所帮鱼儿洗头发。
鱼儿任渣男洗,整个人软绵绵的。套好衣服后便瘫在渣男怀里。
鱼儿很累,刚被抱起来就睡着了。渣男低头吻了他一下,整理好床铺,看了一眼身旁的鱼儿。
鱼儿已经没戴眼镜了,刘海也稍微修整了一下。长得撩人的睫毛微微振动,睡颜可爱至极。
渣男留了一盏床头灯,就着微弱的灯光,搂着鱼儿,小心地吻了一下他的脸庞。
就好像这是什么易碎的瓷器一样。
渣男看着鱼儿的侧脸,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第二天。
渣男和鱼儿各自回家,鱼儿家里人少,场面不大,寒暄几句后便把事情处理完了。鱼儿呆了一会觉得不习惯,决定去找渣男。
渣男家里人也不多,但是渣男的亲和力强,和三姑六婆聊得热火朝天。鱼儿走到他家门口的时候感到更不自在了。
这个人真是……
“哎呀,你都这个年纪了该找女朋友了,结婚嘛要趁早,让你阿姨们抱抱孩子啊……”
鱼儿还没跨进门,就听到这几句话,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哎呀您别急,我啊……”渣男转头,对着鱼儿露出笑容,“有喜欢的人了。”
鱼儿的脚落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他低下头去看,觉得头有些晕乎乎的。
两个人只是回来办手续的,没请几天假,匆匆忙忙地就要走。回去的时候要了软卧票,渣男抱怨着可恶的上下铺,把鱼儿的床整理了好几遍,揉了揉他的脑袋,又搓搓他的手。
“你这个人冷血,体温低,晚上别着凉了。”渣男笑嘻嘻地把脸贴上鱼儿的,温声细语地交代了几句。
“别这么唠叨……”鱼儿嘴上抱怨,嘴角却微微上扬。
有的时候,真正在一起拥有真实的幸福。
有的最后,无奈之后却仍有曾经可忆啊。

南国和北国
“北国王子,我这身份怎么办?”九王子当上了王子妃,急得要跳起来。他伸手去拽北国王子的领子,“我是个男的,男的!你个冰山脸……”
“那……看上你,我很抱歉……?”
“谁让你说这个啊!”九王子挠了挠头,翻了个白眼,“不能叫王子妃,要叫王子夫才对吧……”
您在纠结这个啊。
北国王子的冰山脸瞬间瓦解,他捂着嘴笑了起来。
“……北国王子你!”九王子的表情不对劲
“怎么了?”
“……笑起来好丑。”
北国王子冷着一张脸把九王子摁到了床上。
九王子嫁了,北国王子留了个心眼,没把他的性别暴露出去。这下南国残党感到自己受到了屈辱,毕竟,在他们眼里,自家公主成功阶下囚一般的存在,真是侮辱人啊。
于是南国残党急了,他们的发展变得更加迅速,很有后期勃发的气势。可惜北国王子手腕强硬,自从从自家父王那里要到南国残党事件的接手权,便开始挑刺打击。南国残党表面风光,实际上地基却摇晃。
九王子没心没肺,只知道看北国的民生民权,有时候熬夜看民众的起诉和建议,北国王子软磨硬泡都劝不住。
后来北国王子都有了条件反射,一看见媳妇往房间里抱书,就扑上去先往床上压。
九王子关心民生,为这事差点没和北国王子吵起来。
北国王子长得帅,会打仗,军法用得也熟。但在谈恋爱和关心民事上就是缺点脑子。
九王子被当女孩子养大,多多少少也有点受影响,心思细腻了不少。他知道北国王子死脑筋,觉得打仗扩充国土就是对人民好。
老公没脑子真是不好管,九王子叹着气教训北国王子。九王子拉着北国王子换便装去宫外溜哒了一圈,感受了一下民生疾苦,满脸期待地问他是不是该好好对待人民?
北国王子思索了一下,点点头,“要不然多给他们发一块面包吧。”
九王子气得想揍他,但考虑到这么说也没错,而且又打不过他,只好鼓励一下了。
北国王子是妻奴,听到九王子夸他,脸上没什么表示,心里乐开了花。
第二天,九王子收到了一套北国的漂亮裙子。
九王子抱起裙子就往北国王子脸上甩。
北国王子脑子不好使,但抽一抽也醒悟了。他听了九王子的话尝试贤明,老国王死后,北国王子成了北国国王,也成了一代明君。
九王子不甘心天天套个裙子再装半辈子女人,北国国王王位一稳就被要求公布皇后的性别。
北国国王正有此意,公布完后全国炸了,两个人坐在王宫里吃着下午茶看好戏。
北国国王是真的喜欢九王子,什么都依他。这宠上天的行为也将南国残党搞崩溃了,甚至还有人怀疑本国曾经的“公主”是不是哪里的妖艳贱货,来蛊惑北国国王的。
九王子闻言,笑到全身都抖了起来。北国国王搂着他补觉,伸手捏了捏他的腰,示意他安静。
“喂,他们说我是妖艳贱货唉,你没什么表示?”九王子在北国国王的怀里晃腿笑。
“嗯……”北国国王转头叫了个侍女,“去赏他点金银珠宝吧。”
“……喂。”
“你就是来蛊惑我的。”
“又不是……我自愿的。”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