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如果安雷安结婚了……

翻到了以前随笔写的沙雕玩意儿。
如果安雷安结婚了……
以下ooc瞎想,不喜不撕逼谢谢
安迷修和雷狮结婚了。
据说有一方穿婚纱会比较好,两个人为此大打出手,最后啥都没定下来,不过婚礼那天,非常有默契的穿上一白一黑的礼服,互相吐槽一下,十指相扣上的礼堂。
不过还为谁的手放在上面打了一架,最后决定不分上下。
为了争出个攻受,他们似乎无时无刻都在打架。
别人的洞房花烛夜是人形马赛克,他们的洞房花烛夜是打得整个房间成了马赛克。
“你就服次软行不行?”
“你怎么就不服次软呢?!”
恶党办事才不管光不光明磊不磊落,雷狮搞起事情有时候真的能把安迷修弄倒。
但为了保证所谓的“光明”一定会胜利,安迷修宁死不屈就是不当受。被当成猫卸了发胶抱在怀里撸就算了,但如果想推倒是不可能的。
在雷狮第N次在房门上动了手脚,等着缠住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学聪明了,双剑一戳把门戳开,瞬间房门万条垂下绿丝绦……呸白布。
雷狮无奈的扯下那一堆碍事的白布,瞅了眼安迷修,用挑衅的语气道,“回来啦?我的受。”
受个鬼。
安迷修走上前,一把把雷狮搂进怀里,还不等这个反应过来就往他的脖颈后贴了什么东西。
雷狮懵住了,他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好了,这回你才是受,雷狮。”安迷修笑得很开心。
“说好的光明磊落不使阴招呢?!”
“这定身用的玩意是从你手腕上拿的。”安迷修戳了戳雷狮的手腕,“不早说商城还卖这东西,不然我早就买了。”
安迷修把雷狮拖到房间,第一步就是卸发胶撸猫。
雷狮的表情精彩极了。
虽然撸的是只狮子,但尝到趁人之危的甜头的安迷修很开心。
咔,哒。
安迷修突然感到一阵巨大的力量冲过来,直接将他推开。
雷狮扭了扭关节,崩了的发胶和发带撑不住头发,直直的垂下来,看起来像……
“有鬼啊啊啊啊啊!!!”
“先不谈做不做的事,打一顿比较重要啊,安,迷,修!”
第二天到两人家里的钟点工是懵逼的,随之打电话给安迷修,“太乱,加钱。”
安迷修打电话给商城,“次品,骗人。”
商城打电话给雷狮,“暴力,拒卖。”
雷狮打电话给钟点工,“记得把地上那蓝色的玩意儿捡起来,我要拿去揍人。”

#私心多打了几个tag,悄咪咪跑开#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