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魂

玖魂/云下鬼。17以及看管中!
非商/非转载用途告知即可!
不建议关注,因为我吃饭很杂还习惯红心蓝手QwQ
QQ:1050434603欢迎来找我玩!我QQ空间屁话特别多!麻烦备注一下是老福特来的,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会很高兴❤️

【cychic universe 72h】
Last star: @亚斯兰Aslan 
Next star: @海盐白胡椒 

🐑🔮左右有意义(往下滑,有文)

我很吃老夫老夫递情书:D

右划看小情侣读情书


《情书》

  致ukiki: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几封情书?难以想象,它们的数量太多了,连持笔人都记不住具体的数量,就如你抱怨的那般。我会将它们收归整好,一一整理进你的柜子里。但假如我的毛手毛脚导致了什么差错,也请尽管责怪我!

  如今正值寒冬,街上下着小雪。从我的窗台看下去,能看到街上的路灯下飘扬的雪花和行人,窗外静悄悄地,所有人都在加快步子回家。黑夜里的沉寂像一个黑洞,黑洞吞噬众生,叫人惶惶不可终日,我也自然地想寻求一个依赖,对你的思念也自然加剧。于是我在书桌前提笔。但总归来说,这是一个平静而安宁的夜晚,屋子里供暖充足,开着暖黄色的灯。doggo在我脚边睡觉,他微弱的呼噜把寂静撕扯出了缝隙,让我想起初见你的时候,似乎也是在这样温暖的屋子里。

  我们的初见发生在朋友的家里。我推开shu的家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窝在沙发里的你。你蜷在沙发的角落,裹着shu给你盖上的被子,从我的角度看过去,你的睫毛长得像紫色的蝴蝶翅膀。

  Shu把我从门口拉进来,他问我,你站在门口不冷吗?

  相信我站在门口的模样一定很傻,因为我看到你醒来了,看到你睁开那双异瞳的眸子,在睡眼迷茫中对着我笑出声来。我该如何形容你的眼睛?第一眼见你,我就被你眼眸的星光吸引,这话太过缥缈,但当我闭眼时,眼中总是不住的出现你的微笑,你半裹在毯子里,看见我的时候勾起的那一抹笑。

  成年人的谈情说爱总是很简单,眼神相接就能察觉情愫,更何况你是那么主动,不知我用什么留住了你的目光,让你向我伸出手来。我也自然无法拒绝温柔。

  我想起我们的约会,寒冬里相握的手,裹紧的围巾,热乎乎的可可。

  你相当喜欢甜食,初次约会的时候你问我是否喜欢甜品,而我自然地摇了头。那天在甜品店里你叹着气说,那怎么办呢?你是个游刃有余的人,却坏心思的装作无措,你歪着头对我笑的时候,我的心思仿佛在你面前展露无虞。最后我们捧着一人一杯的热可可,在寒冬里的手互相碰撞,不知道是谁主动,两只手便相握。

  我或许不应该喜欢冬天,寒冷是死亡的使者,它带来悲伤与痛苦,撕咬人类的灵魂与情感。但我仍然期盼着冬天,期待火炉升起,doggo在我身边打转,期盼房门打开,你带着寒气扑进我怀里。

  我的男孩,你太过美好,你像月下的清波,像湖中央的碎影。我该如何思念你?我想拥你入怀,重复我们长久以来的日常。今早我捧着甜品店你常喝的可可,赶去了另一家店排队购买你说过想吃的蛋糕。冬日的清晨太冷了,阳光像无用的摆设。怀里的饮品从滚烫变得冰凉,店员将蛋糕递给我的时候,热情地对我说店里出了新品,以情侣为噱头的小蛋糕模样相当漂亮。我相信你会喜欢这样精致的甜点,你的生活和你自己都是精致而又漂亮的。我记忆里的你也是那样精致漂亮,我希望你在我眼里永远精致而漂亮,永远。

  是一周年吗?原谅我,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我给你写了我的第一封情书。那时候我的头发还很短,你裹着被子坐在毛毯上烤火,眯着眼睛笑我,说我太紧张,太凶狠,头发也像一柄银剑。你用温热的手把我拽进被窝,我们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十指相扣。你柔化了我,柔软了一柄银剑。我将情书装作礼物,在火炉前向你倾诉。

  我不能将你比作夏日,你是月色下的海。平静与舒缓,放松而恬然。温柔无法遮掩你的力量,与你的时光暖化了我的岁月。

  我该如何思念你啊,我的男孩。窗外的雪花纷飞,行人渐渐散了。

  我看着面前的小点心,那两个小小的蛋糕完美贴合了你对精致的标准,我该与谁分享?

  我该如何思念的啊,我的男孩,冬日的夜像无尽的深渊,我多么想在此哭泣。

  假如你仍爱我,能否入我梦来?





(没落款是故意的)

大家!新年快乐!!!🎉🎉🎉🎉🎉🎉爱所有人!!!🎉🎉🎉

评论(2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